这里江瑜 欢迎光临我的海域
耽/LASER/MANTA/1614/彩虹社/ES/PL/FM/GS
平平无奇写文的 佛系码字人

【森蒙|白色情人节12h·14:00】Dance with me.

上一棒12:00@AGPH5621 

下一棒16:00@Granner 

-架空中世纪paro 逻辑为0注意避雷

-几百岁血族西蒙×16岁平民肖伊森

-私设无Ethan人格 OOC我


“西蒙先生。”身穿执事服的男人毕恭毕敬的替他打开宴会厅的门。


“嗯。”西蒙淡淡点头,视线在宴会厅里巡视一圈落在无人驻足的角落,“那个白色头发的,什么来历?”


他走过去,靠着墙壁的人抬起头,西蒙的视线就那样撞进一潭淡绿色的湖。


-


肖伊森是自己来到这里的。


他出生在这座古堡脚下的城镇。


他母亲是位裁缝,每日给人裁衣缝补,手巧口碑又好,挣得的钱虽不算多,但用于度日却是绰绰有余。


而他父亲是镇上的教师,每日带着他去听讲,再大几岁就是帮着教学那些小孩子。


肖伊森原本以为他们会这样一直生活下去,直到几年前的那场瘟疫。

镇上的医师和政府派来的医护搬进教堂,父亲去帮忙却不幸染上疫病去世了。


一年前,受瘟疫影响的社会秩序重新步入正轨,母亲带着他改了嫁,却没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

之前对母子二人嘘寒问暖的男人开始酗酒,赌博,母亲攒下来的钱都被他赌光了,他见人拿不出钱来就开始家暴。


父亲的去世本就对母亲造成了打击,又被男人这般折磨,母亲在两个月前就去世了。

这样一来,肖伊森对这个家最后的牵挂也没了,于是趁着男人睡着逃了出来,又恰巧碰到了上山的马车。


-


大概两三年前,终于意识到普通医术无法与之抗衡的民众开始把视线投向了山上的古堡。


镇上年纪最大的人也说不出它和主人的来历,就好像他们本该在那里,像是无声的庇佑。

不知是谁说的,古堡里的那位性情古怪。于是有人提出献祭。有人窃喜,有人恐惧。


众人聚在山下俯首膜拜,一只乌鸦自古堡里飞出来,为人们带来一纸书信。


“不需要献祭。”为首的人读出来,“只需要在每个季度送一名年轻人来与我做伴。”


于是男人们心照不宣的露出笑容,自以为了解了神的旨意。


以己度人的他们为贵族送去了三名少女,最终只有一人被留下。


被遣送回来的两人说,那位真的只是想找人做伴。

下一场遣送之前,他们听说那个女孩被嫁给了隔壁城市的羊毛商人。


于是他们以此为荣,更有人盘算着要不要将自家的男孩送过去碰碰运气。


但肖伊森不同。

他是无处可去了想要碰碰运气,哪怕是留下来做佣人。


-


“这……”执事想了想,“呈上来的名册似乎并没有他。”


“哦?”西蒙颇有兴致的挑了挑眉,“把他留下吧。”


“是。”执事点了点头,西蒙便带着肖伊森离开了宴会厅。


带着肖伊森走进偏厅,西蒙看向他,“叫什么名字?”

“肖伊森。” 他抬起头。


“名册里并没有你的名字。”西蒙挑眉,“为什么要来这里?”


“…我无处可去了,先生。”肖伊森依旧看着他,只是话音里带了些不易察觉的颤抖。


“当然,你可以留下。”西蒙轻笑一声拍了拍他的肩,“我对你很感兴趣。”


肖伊森的经历在眼前闪过,西蒙在肖伊森看不见的角度偏过脸轻轻皱眉。

那个男人似乎没有什么留下的必要了。


“相应的,你需要满足我的要求。”西蒙的手指在肖伊森侧颈点了点。


脖颈上传来的温热触感让他颤了颤,“…您有什么要求?”


“你在这里拥有绝大部分的自由,只是尽量不要出门――在我让你离开之前。”


“以及…在我叫你的时候及时到我房间里来。”


-TBC.


是这篇可能还要写两章,个人原因没有在活动前写完全篇斯密马赛🙏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