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江瑜 欢迎光临我的海域
耽/LASER/MANTA/1614/彩虹社/ES/PL/FM/GS
平平无奇写文的 佛系码字人

【自习】身边的艺术家请轻拿轻放

-习清生贺 

-OOC我


正值暑假,夏习清突然就忙了起来,一面开始筹备在圣诞节的雕塑展,另一方面P大艺院的教授那边想让他帮忙画幅画给这届学生做示范。


人一旦忙起来就容易不顾其他,夏习清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被忽略的周大影帝第四次点开微博登上那个几乎要被认证为恋爱博主的小号,超话里一群小姑娘纷纷化身隔空喊话bot催夏习清上线,甚至还有喊话许其琛的。


"你看,"周自珩理直气壮地把手机摆到终于打算休息的夏习清面前,"大家都盼着你营业呢。"


"有你营业不就够了,"夏习清挑眉,"我可不信你这么多天什么都没发。"


周自珩示意他看看超话,"那也架不住她们想看新鲜的习清哥哥啊。"


这四个字从周自珩嘴里说出来总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夏习清抬了抬下巴,"再叫一声。"


"习清哥哥。"周自珩毫无负担甚至有些乐在其中,他把手机放到一旁抬着夏习清的下巴接吻,分开时轻咬他下唇,"Summer太太要和你的夏太太营个业吗?"


"行吧。"他这两句话让夏习清很受用,点点头摸出工装裤口袋里的手机,头一偏身子一歪就靠到了周自珩肩上,还不让人出镜,从他按下快门的角度只能看见身边人线条锋利的下颚。


【@Tsing_Summer:分享图片】


【@来一张ssr:奶奶,您关注的艺术…恋爱博主更新了!】


【@或许你推卡莱多吗:是新鲜的xqgg!】


【@耳聋女孩上自习:这个角度的习清好乖!zzh你好福气】


【@快乐的一只小青蛙:别说zzh了,我有这样的xq我也不想上早八】


【@公主请睡觉:又开始翻旧帐了是吧()】


周自珩翻到这几条评论的时候把嘴一撇,落在夏习清眼里像是在外受了委屈的大型犬,他把手机一扔跨坐在周自珩腿上,"跟一群小姑娘计较什么,今天没什么灵感,习清哥哥陪陪小周同学,好不好?”


周自珩揽着他的腰凑近,"那习清哥哥可要说话算话。"


不管怎么说,周自珩同学终于如愿以偿地和自家的小玫瑰达成了亲密接触KPI,但夏习清事后带着点感叹说自己是最近投身艺术锻炼少了还是年纪大了,怎么现在就开始腰酸,明明之前还没有这么脆皮的。


但世界上总有些神奇的吸引力法则,夏习清此刻手腕上覆着冰袋无语凝噎。


什么叫一语成谶啊,这不就是。


明明以前在美院的时候也没少搬石膏,学摄影的朋友忙不过来的时候他也帮着搬过布景反光板,怎么今天搬了个小雕塑就把手腕扭了。


"这阵子先歇歇吧,"周自珩看了看他还没消肿的手腕,"伤筋动骨一百天呢。"


"真一百天的话哥哥我就要在年底的一个多月完成所有展品了,"夏习清踢踢他小腿,"说不定还要飞到国外去,我可舍不得珩珩小朋友自己在国内过圣诞。"


他话说得有理有据,周自珩也没坚持真的让他休养三个月,只是对夏习清更加关怀的无微不至。


"这两天弄得我感觉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了,"之后的某天两人给自习女孩福利直播时夏习清是这么说的,"只是手腕扭了一下而已。"


弹幕齐刷刷飘过去一串"这就是爱",又有条不知道哪个社牛小女孩充钱发的大红色SC留在屏幕上,"路人好奇,主播男朋友会帮主播洗澡吗?"


夏习清笑眼弯弯,"这个问题主播男朋友来回答。"


周自珩沉默,还没开口就见弹幕上又飞去过一排"给我看看",于是皱了皱眉板起脸,"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夏习清就靠在他怀里笑,笑完了又问他,"所以珩珩小朋友来回答一下主播的问题吧?手腕扭了一下不至于那么紧张吧。"


"怎么不至于,"周自珩挑了挑眉,胳膊一伸放倒了摆在桌上的手机支架轻咬夏习清耳尖,弹幕里刷过去满屏问号也只能听见他的声音,"你可是我的小画家,艺术品是需要轻拿轻放的。" 


-END.


在学校很匆忙的摸了

拍照转文字有错别字我的错果咩纳塞

评论(28)
热度(230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