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江瑜 欢迎光临我的海域
耽/LASER/MANTA/1614/彩虹社/ES/PL/FM/GS
平平无奇写文的 佛系码字人

【山北】喜欢你(上)

-山北两个视角 看完随手给个赞(* ̄︶ ̄)

-效果老师亚姐姐大怨种

-黑体字是各种无料中真实提及到的
-OOC我


【谷江山】


谷江山觉得自己最近有些不太对劲。


也不能这么说,他就是觉得自己最近和金弦的相处模式不太对,硬要说有哪里不对劲,他也说不上来。


金弦的声控大作战,包括后期的声控宅急送,他几乎都是常驻嘉宾。平时海习惯了,一套套情话对着金弦张口就来。


从一开始的单纯口嗨到后来谷江山特别喜欢看金弦被撩到不做声舔嘴唇的样子。


和亚捷一起录节目,临近结尾金弦又在人身攻击他,谷江山一时气不过隔着亚捷去捏他后颈,不小心误伤亚捷,亚捷一脸嫌弃转过身来打他,谷江山干脆站起身从背后捉住金弦的手腕,金弦一个重心不稳向后倒他又赶紧扶住,最后搂着金弦摆ending。


太瘦了,谷江山心想,手腕细,肩膀也比他窄一圈。


还有那次和小郭老师录节目,他照习惯跟金弦求表扬,没想到金弦真夸了他一句,“非常哦~


金弦那天穿了件浅棕色的毛衣,看上去很乖,谷江山刚想顺杆爬,就看见郭浩然皱着眉看向他们两个,尤其是金弦。


谷江山笑了两声缓解气氛,余光看见金弦又在舔唇。


后来两人合作录针锋,谷江山总默默把金弦和顾青裴作比较,有天收工时他和金弦说:“北哥你真的好适合这个角色。长得又好看,业务能力又强,你和顾青裴太像了。”


“我觉得你和原炀也挺像的,”金弦笑着接话,“都是狗。”


“金弦你不要攻击我了!”谷江山去捏他后颈,金弦赶紧笑着躲开。


谷江山知道金弦共情能力很强,于是也试着将自己代入原炀,这就导致在录制原顾刚分手那段时间的戏时出现了这样一幕——金弦:“原炀你帮我……”


看,现在知道有狗的重要性了吧,”谷江山一抬手,“狗跑啦!


外面的staff们都笑开了,金弦也在一旁打趣他,“你这算原炀OS吗。”


后来去录特优声,谷江山照海不误,光合北斗729,小昌明月赵乾景,甚至是小黑和小二黑,但他总会想起远在北京的金弦。包括那次彩排失利,谷江山都在想着是金弦带他成长起来的,不能让北哥失望。


有天晚上的1614,他和亚捷聊起这段时间的感受,鬼京贝妇亚捷克制(并不)地翻了个白眼,“谷江山,你怎么就不开窍呢?你真的是海王?”


“你等会儿,”谷江山愣住了,“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谷江山,喜欢金弦!”亚捷一脸恨铁不成钢,“你自己没感觉?”


“我……你让我缓缓.”谷江山翻了个身,失眠一个晚上最后拍板决定回到北京就和金弦表白。


-TBC.


红心蓝手关注点一点嘛~

明天更北哥视角

本来想卡点15:20,结果我的键盘不允许……

这里是北哥视角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